「工作煩惱,試試塔羅解決!」—— 來聊聊我如何從低潮找回人生掌控權。

我曾是個拼命工作的人,把所有心力都放在了事業上,家人、朋友都被我擱置一邊。我一直相信只要在工作上成功,就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於是,我一直對自己說再忍耐兩三年,等團隊穩定了,我就可以離開。雖然身邊的人都勸我離開,但我堅持不懈,把離職當成失敗的代名詞。

「工作煩惱,試試塔羅解決!」—— 來聊聊我如何從低潮找回人生

實際上,我根本不敢正視離職的念頭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,都像是鎖鏈,把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儘管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就是不肯放手。對我來說,放棄等同於失敗,而我是個不甘示弱的人。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沮喪和無助的事情。當時,我深陷迷茫,不知如何是好。就在這時,一位平時我幾乎不怎麼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前,我從未想過用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問題。通常,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,因為我相信工作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,一定會過去的。但那一天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,迫切地想要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。

我的塔羅師是怡霏老師,在跟她的對話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理解。她不僅提供了塔羅占卜,還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,我決定提前辭職,進入了一段低潮期。然而,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成功轉職。令我驚訝的是,我在新工作領域幾乎是零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漲了兩萬,還升了職,這一切的改變讓我感到不可思議。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「工作煩惱,試試塔羅解決!」—— 來聊聊我如何從低潮找回人生

塔羅占卜不僅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式,更是一次心靈的旅程。遇到挑戰時,勇於尋求幫助,你也許會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。現在想想,當初那次低潮是我人生中一個轉折點,也讓我更了解了自己。所以,如果你也正處於低谷,不妨試試塔羅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t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